sun

与你相遇是正确的选择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小子。你来我学院找我做什么,有什么事么?”送走Rami学姐后,Kar扭过头看着Turyo,帅气的脸上充满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萨瓦迪卡普,P’kar。今天早上我撞到你,没有来得及好好道歉,我专程来请学长吃午饭,正式的道歉,也谢谢学长在早上没有难为我,正好掐着点赶到课堂的,嘻嘻。”


Turyo虽然看到被Rami学姐训得乖巧的Kar,但是也没有放肆,依旧规规矩矩,笑眯眯对学长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P’kar,还有这个水,我害怕你下课后会口渴,我事先给学长买得冰水,学长肯赏脸和我一起吃午饭么?”Turyo将手里的水向Kar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嗷,谢了,N’Turyo。你这次小子搞得这么正式,让我吓一跳。今天么?那我和我朋友说一下,等一下我们一起。 走吧,你下午没有课了么?”     

 

接过Turyo递过来的冰水,揉了揉Turyo的头发,暗暗感叹到这小子头发这么柔软,像个女孩子似的。

  

  Turyo被摸了头,双眉紧蹙,感到很抑郁,他对别人的触碰很敏感,所以被KAR触碰后有些不舒服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P’KAR,不要随随便便就摸我的头发啦,像个小孩子似的。你要是下次再碰我,信不信我咬你(=_=)。”   


Turyo张嘴就装作要咬KAR的样子,凶巴巴的样子吓了KAR一跳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呃,臭小子,不动就不动,你这小孩子事还挺多的。喂,我要吃烤肉,就去学校附近的集市吧,我知道有一家又便宜有好吃的地方,那里的阿婆超好的。”


KAR双手叉腰,对Turyo撇了撇嘴,一脸嫌弃小孩的样子,但是心里有点惋惜,手感超好的头发摸不到了,以后偷偷摸,这样他也奈何不了。


随后Turyo在原地乖乖的等着学长,KAR走向朋友对他们说自己需要和一个学弟一起去吃饭,这些朋友立马起哄喊起来,和朋友嬉闹后后向Turyo走去。


     “喏,学长,给你头盔,我骑摩托带你去吧,这样会快些。”  Turyo伸手将头盔递向P’KAR,让他做到身后。


      “嗷,你这车挺酷的,不便宜呀!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小富二代呀,早知道让你请我去高档去吃饭了,好了,走吧。”KAR将头盔带好,坐上摩托后座。


    “P’KAR坐好了,走了,你坐好哦。”Turyo心想当初为了这辆车可是答应了父母无数条 ’丧尽天良’ 的要求才换的车,心中充满无尽的心酸,但是他未做回答,而是小心的叮嘱学长,害怕猛然骑的太快会使学长没坐稳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没事,走吧。学长,我快要饿死了,再不吃东西就要起不来了。”KAR听到Turyo小心翼翼的叮嘱,心中虽然觉得他体贴,嘴上却急躁的对他说可以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十几分钟的路程,他们便到了烤肉店,叫了店铺的特色烤肉,Turyo吃上烤肉,赞不绝口,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烤肉了。

       KAR看着对面毛毛躁躁的吃着烤肉,脸上弄得和小花猫似的,觉得他更添几分可爱,傻得可爱😁,骄傲的对着他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可不,我可是吃遍学校附近美食的人,这家我极力推荐的,怎么能不好吃(「・ω・)「。也这有这家可以安慰我早上的那一跤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嗷哇,好吃好吃,P’KAR是谁,多厉害呀!让我吃到这么好吃的烤肉 ,还早上大人大量得放我走,幸亏学长没事,要不我我就永远不能吃到了。P’KAR真是最好的人了。”

 Turyo像仓鼠一样张大眼睛的说着,眼睛里里的光芒,让人看到他眼中的真诚,并且极力夸张的用双手向身侧两边比划来表达出KAR是一个多么好的人。这货看着P’KAR那骄傲的姿态,心中却是狂笑不止,觉得学长真像个骄傲的狮子,挺傲娇的,估计蛮好欺负的,于是心中打着小九九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呕~,你小子这么虚假的动作要把我恶心着了。好吃就快点吃吧,小心我一会给你抢完。”  KAR假装做着呕吐的动作,随后哈哈大笑着夹着烤肉给Turyo,让他多吃点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P’KAR,你一个人回去没事吧,真的很抱歉。”Turyo满脸歉意,不好意思的对着KAR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呃呃,没事。就十几分钟的路程,我就当做饭后消食。没想到你小子还被选上剧组演戏了,厉害呀!你快走吧,我们这里离你去的地方还很远,别迟到了,多丢人。”     KAR不在意的对他,挥挥手,示意他赶快走,丝毫没有一丝不满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那P’KAR路上小心,下次见到学长,请学长喝饮料,实在抱歉又一次把学长扔在半路。”Turyo向KAR说再见后,就立刻向自己的摩托走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就在刚才两人兴高采烈吃着烤肉的时候,Turyo接到剧组编导的电话,说下午需要开一个会议,将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。于是他不得不让P’KAR自己走回去,要赶快赶过去将接下来时间安排好。

     

当Turyo骑到半路突然想到老铁Yoo说下午要写报告,还要出去玩,但是自己因为剧组电话忘记给他打电话说下午没办法一起了。于是Turyo将车停到旁边的星巴克,到里面给剧组的人买一些咖啡,顺便给Yoo打电话给他说一声下午要去剧组。

    Turyo点完咖啡后,拿起手机向Yoo打电话“喂,Yoo。刚刚剧组给我打电话让我下午去一趟,可能没办法和你写报告,出去玩了。咱俩下次吧,等空闲的时候去喝酒,行么?”

     “噢,下午就去, 你这估计以后要忙得很,学校和剧组都要忙吧。没事,你先忙你的。等空闲了,叫我就可以了。”Yoo接到Turyo电话先是感叹几分,估计以后老铁以后估计更忙了,约好以后了。于是不打扰他,就挂了电话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Turyo打完电话后,到旁边的桌子坐着看手机等待咖啡。等待一会后,Turyo抬头看见P’ohm在买饮品,吃了一惊,心想怎么会在这里看到他,这个时间不应该是赶去剧组,他的经纪人呢?

       于是Turyo向ohm走去,向他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P’ohm,萨吾迪卡普。我是Turyo,之前选上的人。P怎么在这里,P还没有去剧组么?”Turyo对着ohm双手行礼,疑惑的问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