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

与你相遇是正确的选择6

    “嗷,可爱的N。你现在也准备去剧组么?我呀,我来这里凉快了,哥的车让Why(经纪人)半路给我开爆胎了,哥只能可怜兮兮的打摩的,好晒的,本来就黑。”Ohm无奈的皱起眉毛,嘴中抱怨着,可抱怨经纪人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。


       Turyo也不出所料,看到总是笑嘻嘻的阳光男孩此时的样子,也是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咦,N。你可是一点也不掩饰对哥的嘲笑呀!你小子,真是自来熟呀,都敢笑哥了。你怎么去剧组呀,你这笑我,我可是要赖上你,你甩都甩不掉,必须要一起走。”Ohm伸出手搭在Turyo的肩上,死死的卡着他,唯恐他跑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Turyo看他这会又像地痞流氓似的P,更是自来熟,也是好笑的摇了摇头。没想到平时荧幕上帅气阳光的哥哥,私下像个小地痞一样赖着人,更是平添几分亲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哪有嘲笑你,你这连反驳的机会都不给我,就要赖上我。哥,我骑得也是摩托,也是会晒着你,你不嫌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不会,有这么可爱的弟弟带着我,多晒都值得,正好我们还能培养感情,为以后剧情感情做准备是吧。走,你买的饮品呢?我帮你一起拿。”不等Turyo回话的机会,就笑嘻嘻搂着他去拿饮料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将饮品放好,把头盔递给Ohm,两人便赶快骑上摩托赶向剧场,虽然两人都因为某些事在路上耽误了些时间,但总算是准时到达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饮品交给工作人员分给其他人后,看了对方汗流浃背,两人则是相视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N,可以呀。你这骑摩托的技术可以呀,适合玩赛车了。还好,我们两个人及时到了,要不哥又要被Why盘问半路跑到哪里闲逛才迟到。他的唠叨真的是史诗级的。”拍了拍Turyo的肩膀,Ohm长舒一口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... P,这不是形势所迫骑得这么快,我平常也没有这么快呀。哥你这还嫌弃你经纪人,我之后的工作还有些愁,没有经纪人,这些事情之后需要我操很多心,我在想要不要签一个经纪公司。”对于Ohm的调侃,Turyo也是无可奈何地一下,双手交叉思考着是否真的需要一个经纪公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嗷,你还没有经纪公司。你要不来我们GMM吧,我们公司的资源还是很好的,我们的人也很有意思的,哈哈哈哈,你也看过不少网上说GMM公司的人都不是正常人。你来了,哥就不需要在流浪了,Earth哥都有慧慧了。吧啦吧啦.......”听到Turyo还没有签约公司的Ohm双眼冒光,好似大灰狼看见小红帽,准备将他拆骨入腹,就害怕自己的小媳妇跑了,又要流浪的心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Turyo看着Ohm哥极力的劝解,突然有种体会到他这么久的寂寞,给哥硬生生憋成个流氓似的。他只能憋住笑,认真的听哥给他的各种安利GMM公司的好处。在Ohm的介绍中也是了解到在泰娱圈内GMM公司确实是一个拥有很好资源的公司,在加上他们家的CP营业模式确实给演员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,于是思考着是否考虑与GMM公司选择合作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Turyo听着自己的话陷入深深的思考后,他便不再说什么,Turyo之后的打算如何选择发展的道路需要自己好好的考虑,他不能做过多的干扰,只是作为一个前辈为他之后的发展给出一个建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人员都到齐了,我们来开会,把具体事项交代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牛导在确定好人数齐全,便将大家聚集,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好。在讨论好定妆和每周的拍戏时间,签订合约后等事项后,牛导突然问道关于之后的CP营业合同,想到Turyo还是完全的新人,没有经纪人和公司,于是私下找到Turyo与他说这件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Turyo,你之后的工作量和营业很大,我还是比较建议你找一个经纪公司,再不济先找一个经济人或者助理,你本身正在上学,对你来说太累了。我这有几个比较好的公司和认识的朋友,回去后我给你发,你要认真考虑一下。”对于萌新的Turyo,New很好的做到一个导演的责任以及拥有爱护明珠的心,真心希望他以后的发展前途无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对于牛导的语重心长以及之前Ohm哥的关心,Turyo不得不现将这件燃眉之急的事情做一个很好的解决,也为日后省去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牛导,我回去后会认真考虑这件事,很感激您给我的推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牛导不牛导,我还是喜欢P,哥哥我还小,又帅又年轻,才不是导演那种胡子渣渣的样子。我这是完全不忍心你以后因为这些事情烦恼,你不能说算这个圈子最好的演员,但是我相信你会是一颗明珠,总是会有那么一天闪耀。毕竟你是第一次进入这个圈子,日后还是需要多加学习。”见之前的严肃话题把这个孩子搞得紧张兮兮,牛导于是对他开着玩笑,拍了拍他的肩膀便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