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

与你相遇是正确的选择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这。Turyo,幸亏你赶上了,魔女还没来。喏,你的早餐。”

    “慢点慢点,你要把自己噎死呀,没人和你抢。”Yoo拍拍竹马的背,害怕他噎着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,唔唔额,唔唔………唔。”满嘴塞着食物,Turyo嘟嘟囔囔的说话,完全没有了形象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Turyo,吃完东西再说话,我和你说了多少遍,你这样很容易噎着,另外还毁形象。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配上你的面貌实在是暴殄天物。”Yoo一脸嫌弃看着Turyo的吃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Yoo~~,你怎么这样说我。你不知道我饿了多久,吃到东西理所当然的忘记形象这回事。”Turyo讲把嘴里的食物咽了进去,对着老铁撒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你昨天干什么了,饿了多久呀,能成这个样子。不会又是打游戏太久,忘记吃饭了吧”  Yoo托着下巴,看着对面那个从小到大让自己不省心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给你说,我之前跟你说我去面试牛导新剧《学弟,不要跑》,我选上了,我厉害吧。我真的超级激动,以至于我回到家整个晚上心情都无法平静,直接忘了吃晚饭,从早饿到晚哎。要不是我的帅气,怎们能选上,你竟然还吐槽我。(* ̄m ̄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Turyo对自己的朋友的吐槽感到无奈,突然有一刻不想认识他,总觉得有一天他会把自己卖了,还是按斤卖的。(嗯,卖了,卖给了ohm。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你选上了,我就说你这么漂亮,从小到大头一次这么认真的学习表演,一定能选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不够意思呀,选上也不叫我一起出去庆祝庆祝,以后我可是有个明星竹马了,下午怎么样?下午哥哥我带你去嗨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oo听到朋友选上,是真心的为他感到高兴,眉目间染上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~( ̄▽ ̄~)~,还是老铁懂我的乐趣。不过哎哎,不是漂亮,是帅,我跟你说了多少次。还有,我刚刚………Turyo”正说这话是教授进来,赶紧打开书,闭上了嘴巴,他还是很怕这个老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Yoo看见老师立马也乖乖的闭上嘴,看起书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叮———————叮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们下课” 讲台上教授说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Yoo,我今天不和你一起去吃午饭了,我早上撞到一个学长,跑得急,没来得及看学长有事没,我现在准备去找他,好好道个歉去。下午订好了,联系我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Turyo急匆匆的收拾好书本,拍了拍旁边Yoo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、哦哦。那行,你先走吧,下午记得先去自习室做实验报告,别逃了,顺便多带点零食,我会饿得,到时候一起去嗨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Turyo撞到学长很疑惑的Yoo虽然很想知道怎么回事. 但看到Turyo急忙的样子,也就没来得及问。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Yoo。下午line联系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Turyo 骑着自己摩托立马向国际学院刚赶过去,害怕P'kar会先行离开,就更不好见到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呼,应该是这里了。我在门口等着吧,早上走的急,忘了学长是在哪个教室上的课,应该快下课了吧,我先给学长买瓶水等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Turyo摘下头盔和手套,从车上下来,去对面的商铺给学长买水。由于匆匆忙忙的赶来,Turyo脸上都是汗水,于是他用了些水洗了洗脸。周围有些女生看着他,眼神又深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!啊!我就说这是个纯天然的帅哥,你们不信,脸上没有妆吧。你们这些女人还不信,我眼睛毒得很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Turyo周围一个女生对着自己的朋友们说。她们这样直勾勾的看着他,丝毫也不避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,我们去问问他来这干什么,要到他line,我就死而无憾了。”那一群人里一个婀娜多姿胖乎乎的男生对着朋友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萨瓦迪卡,小帅哥。你是几年级生呀,哪个学院的。你来我们国际学院有什么事么,你等谁呀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男生近距离面对着Turyo更加激动,抓着朋友的手,表情激动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萨瓦迪卡普,我是一年级生,是工程学院的。我想来找P'kar,你们知道他在哪里么。”Turyo看着对面的人,很礼貌的的对对方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来找N’kar。他这会应该下课了,快到下课时间了,你在这等一会他们就出来了,这小子一到饭点时间跑的贼快。学姐一会帮你看着他。”Rami乘机往Turyo跟前蹭了蹭,笑得一脸春光四溢,旁边的人也跟着起哄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N’Turyo,我是学姐Rami,学姐是那小子的直系学姐,三年级生,以后有什么事也可以找我,我帮你,可以给学姐你的line么,N长的太帅了,姐姐的芳心忍不住了。😍😍”Rami拍拍Turyo 的肩膀豪迈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也可以和我们这些学姐说也可以,我们也会帮你哦”Rami周围的人笑嘻嘻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嗷,好…好的。Rami学姐,这是我的line,很高兴认识Rami学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虽然Rami学姐看着自己的目光像是马上要吃掉自己,但是他很豪迈的动作和行为让Turyo感受到他没有任何恶意,反而很热心帮助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,N’Turyo。N’kar在那里,快去找他吧,要不一会他跑的无影无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高兴兴加上Turyo的Rami一抬眼看到Kar正准备跑走,立马一边拍着Turyo让他赶快找Kar,一边河东狮吼的朝着Kar吼着让他停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死Kar,你给我停下来,没人抢你中午饭。马上过来,有学弟找你,还是个小帅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听到Rami学姐的喊叫,Kar立马打了一个哆嗦,停下了准备和朋友一起奔跑的步子。转向学姐的方向,走了过去,看到学姐身边的Turyo很惊讶,“他怎么在这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嗷,萨吾迪卡普,Rami 学姐,你们怎么在一起,你和N’Turyo一起有什么事么。”早上凶巴巴的Kar此时规规矩矩的双手合十对Rami学姐行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是在我们院门口看见我们的小帅哥,我刚刚认识他,他说来找你。为了帮他找你,就和他一起等,你知道你小子多难逮到么,我要不和可爱的N’Turyo在一起,怎么可能等到你。”Rami一脸傲娇的小表情对着Kar 说,好像很骄傲的样子😂😂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哈,哪有Rami学姐说的这么夸张,逮不到我,我也就中午饭的时候跑得快一点啦。好了,学弟等到我了,谢谢Rami学姐帮助他了。”Kar看了一眼旁边的Turyo对Rami学姐道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们的小Turyo见到你就好了,那我们先走了 你们有事先忙吧。”Rami不打扰这两个人办事,就先行走了。带着一群小姐妹,妖娆多姿的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“ขอบคุณครับ(泰语:谢谢),Rami学姐再见。”Turyo对着走了的Rami学姐说。

(我又要秃了😂😂由于我是第一次写,我自己有时候感觉怪怪的,有什么不好的或者看起来很怪的地方,希望你们可以提意见,我会多多学习改进,努力写。)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