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

与你相遇是正确的选择8

     转眼边到了周末

     “Sal姨,Turyo。在家么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早早便准备好的Yoo到Turyo的公寓去找他,一起去GMM公司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Yoo来这么早也是有着自己的小心思,自己在公寓里还得做早点,不如直接早点来吃Sal姨的早饭,谁让Turyo每次拿到他妈妈做的好吃的一点都不带留得,他专门来抢他的早饭。谁让Sa姨l做的饭太好吃了,两个人完全扛不住美食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听到Yoo的声音,Turyo匆匆的从厨房出来给他开门。想着他绝对是故意在这个时间来的,Yoo打什么算盘Turyo自小就摸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Yoo一进门,立马隔过Turyo奔向Sal姨,吝啬的一个眼神都没给Turyo,这可是Turyo感到满满的丢脸,竹马这心只在吃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l姨,我好想你啦。好久都没见你了,迫不及待的赶来见你,我这早饭都来不及吃就直接来见你,你有想球球么~~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小球球,是不是最近胖胖总是欺负你,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。想Sal姨也要吃饭呀,你呀~"Sal捏了捏趴在她肩头Yoo的脸颊,一脸的疼惜。(他们两个互相嫌弃的名字,两个人的父母倒是很喜欢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门关好后,Turyo扭头看见他像一块牛皮糖似的粘着妈妈,不禁捂住脸,不想认识这个面前这个傻乎乎的人。于是Turyo走进厨房为他盛了一碗海鲜粥放到桌子,喊着两人赶紧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人吃完饭后,收拾好东西便去GMM公司,在约定的时间到达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负责人带到办公室,几人便商讨着合约的内容。Sal妈和Yoo极力为Turyo争取好的合约条件,不断与负责人进行协商。而负责人因为看好了Turyo新剧和他先天的条件给出了最大的好处。最终几人商定下来 ,并给Turyo安排经纪人haly,到时候会一直跟着他拍剧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商量完后,几人从办公室说说笑笑地走出来。Turyo看合约事情解决了,于是给Yoo和妈妈说一会要先去买学习资料,让他们先回家,不用管他了。等买完东西便回去,还专门叮嘱妈妈,让妈妈好好做一顿饭满足他和Yoo的肚子,否则Yoo又要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uryo走之前去了洗手间 ,他想洗一下手。

     刚走进厕所,就突然有人大喊:“外面有人么?帮一下我吧,我遭受到世纪灾难了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突然出来的声音吓了Turyo一跳。他听到需要帮忙 ,连忙问“你怎么了,需要帮什么忙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出来你不许笑,厕所的水管坏了,我的手机刚好没电,我已经困在这里十几分钟了,给我一些手纸,我要出来!!”厕所门板后面传来崩溃无奈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,Turyo为了保住里面兄弟的颜面。拼了命憋住笑声,尽量用沉稳的声音回答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"哦哦,我这里正好有,我马上给你。"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折腾一会后 ,里面的人终于出来了。Turyo一看,彻底绷不住笑声 ,哈哈大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里面原来是Ohm,在Turyo心中一直是帅气阳光、古灵精怪形象的Ohm,经过这几天本就发生一些变化。在今天的困在厕所的事情,让Turyo怀疑他是不是要和Tay一样天命眷顾,倒霉大王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厕所门口不是他熟悉的朋友,而是最近结交的Turyo,Ohm满脸的尴尬,以及迫不及待的想要找个地缝躲藏,

心想“完了,我的形象,我的新cp要没有了,想死的心都有了。他必须要先发制人,避免尴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原来是Turyo啊!你帮了哥呀 ,谢了。不过你能不能不笑了,哥脑壳疼,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3D环绕笑声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Ohm这么一说,Turyo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了,赶快停下笑声,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。

      “哥,哈哈,哥,我不笑了。不过个你也是挺倒霉的,哥需要去庙里拜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hm听到这小子的调侃,也是颇感几分无奈,真有那么一刻觉得自己需要去拜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hm走到Turyo的跟前,一下拦住他的肩膀,凑到他的耳根说:“N,这件事帮哥哥保密,哥给你买漂亮的首饰。不过要是让我知道你传了出去,我可是要揍你的。” 

     Ohm还把Turyo当做小孩子,拿漂亮东西忽悠他,想要保住自己的糗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hm凑到耳根说话,鼻间的气息打在耳朵上,让Turyo一下子感到有些燥热,这么近的距离,足以让Turyo看见Ohm脸上的细绒,脸庞的红润,以及嘴角那勾人的酒窝。尤其是当他抬起眼一下撞进Ohm的眼眸,Turyo愣住了,心跳那一刻触动,什么都没有听见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Turyo呆呆地样子,Ohm以为自己对他的话起作用了,还傲娇的摸了摸Turyo的头,说:“真乖,以后哥罩着你,宠你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走远后,Ohm看了看自己的手,想到刚刚摸Turyo的头,心想这触感真的是太棒了,等下一次见他去要多揉虐蹂虐。也许是这一点让他难受的心受到慰藉,哼起了小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Turyo反应过来的时候,发现Ohm在已经走了。Turyo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疑惑自己为什么对Ohm哥靠那么近会发呆,为什么最讨厌别人摸头,为什么对他没有反抗 ,反而一直呆呆地。


      实在想不通为什么,Turyo只好晃了晃脑袋 ,把这困惑的想法抛之脑后。只是想以后还是离Ohm哥稍微远一点,别又呆住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暂时想开的Turyo骑车去买自己需要的学习资料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)